Void

第几次重温西撒之死了?我从来没哭过。但是那种难受,是随着对西撒的喜欢而渐渐变得深刻的,直到我的心被悲哀和无力笼罩。这种心情也让我逃避去看三部42集以后的剧情。每看一次我仿佛就能发现什么。写同人也是想让他活在我的记忆里,活在不同设定的世界,如果能一直这么幸福就好了,我是这么想的。
但是看到jojo那句话的时候我真的忍不住了。
“西撒,被你评价为‘以自我为中心的’jojo我,现在也学会试着洞悉对方的心情,也懂得体谅他人了。”
“也算是成熟了点吧?”
我才发现,西撒和jojo的感情不是那么肤浅的什么爱情友情,而是人类最真挚的灵魂之交。
欢喜冤家的相处模式。死生离别的痛楚才会那么强烈。
正如那句话所说,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从来不会想到有一天你会对我这么重要。
去查了西撒的那首BGM,名字就叫il mare eterno nella mia anima 歌词有一段说 「无论你去哪里 无论我去哪里 在你的生命中有我的爱 我的爱存在于你生活的每一天中 一个笑容便足够 只要一个笑容 我的灵魂不灭 永垂不朽 无需为我垂泪」 感觉是西撒的英灵在安慰着悲痛不已的jojo和Lisa Lisa老师 多么温柔的男人。
 

评论(4)
热度(24)
© Voi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