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id

【无差】表白



我真喜欢你,他说,然后剪掉一支病得不清的花。他的手修长有力,脸上却是淡淡的。我也不知道他这句话的意思是“我是真的喜欢你”还是“我真的很喜欢你”,但我觉得这两者没差。
无论是我真的喜欢你,还是我真的很喜欢你,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,都可以拿来当作拒绝的理由。
大概是看我一动不动,他停下了手里的活,询问似的目光投过来,我觉得浑身疼,这是我的老毛病,一紧张就这样,胃痉挛,肠痉挛,肋骨痉挛。
肋骨怎么会痉挛,是我异想天开了。

乔乔,你该去睡觉了,他叹了一口气,熬夜长不高。
我盯着他继续修剪那株没救的玫瑰,我想问他什么意思,喜欢我什么意思,是作为朋友孩子照顾似的喜欢,是像个恋童癖似的喜欢,或者就是喜欢,喜欢玫瑰花,喜欢漂亮衣服,盯着路边女孩一直看,却不会想要去搭讪。还是我在做梦,他也爱我,我们可以谈谈未来。
我的手在出汗,冷汗,黏糊糊,三分钟内跑一千五百米,心也没跳这么快。
他没表态,只是不看我。
我感觉我的脸像气球涨红起来,马上要带着我多余而可笑的自尊心突破房顶,飞向天际。如果他再沉默一会儿,我就要去死。最好赶紧死,还能立马投胎,轮回转世,好过今晚。
所幸他没让我再难堪下去了,说,我也喜欢你,是大人之间的喜欢,但因为你现在还是个孩子,肉体关系连肖想都是犯罪,我只有用灵魂去触摸你,碰你的时候心惊肉跳,可你一笑,我就心花怒放。
他手里的枯花枝极其不给面子,花是被蚜虫啃过的不完整,枝是常年不照暑气的孱弱,但这个人连说句情话都这么动听,胜过今夜满园的含苞待放。
我也不知道自己该有什么反映,只是结结巴巴地说,噢。
他真好看。脑子里只有这么一个念头。
你该睡觉了,他薄薄的嘴唇翕动,我可能要随着夜风飘走了,他抓住了我的线头,把我推向我的单人床,用薄薄的夏被盖住我。
晚安,晚安。他吟诗般地说了两遍,然后玫瑰似的唇吻了我,尽管只是吻在我的眼睑上,睫毛上,却是第一次吻我。
这个人是一贯地狡诈,此时此刻我的心浪才后知后觉涌起了三十米的狂喜,他哄得我昏昏然,从罗马的小巷子跟他回家,去上高中,去向老女人道歉,又去交朋友,参加什么狗屁社区服务。我是他的狐狸,被他驯服到,乖得像个普通小孩,他抓着我的软肋,但一想起他,我有个部分就坚硬如铁。
我想叫,想狂跳,又觉得自己可笑,才发现自己真的笑出声了,在寂静的夜里震耳欲聋。
然后那个人恼羞成怒地上楼来,重重地拍了拍我的门板,“乔瑟夫·乔斯达!明天你还要不要上学!”


—Fin—


坚硬如铁的部分是心,想歪的都去面壁思过,半夜不睡觉,发神经的人不是老二是我,我需要一个西撒似的美男哄我睡觉(。 ́︿ ̀。)


评论(4)
热度(30)
© Void | Powered by LOFTER